厢哲

让我抽到帝释天吧~

  又是情人节末班车,查镜也要长长久久嗷,我可以单身,但我磕的cp要真🔥

查镜是真的!(无声的呐喊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镜南拿着赠这的鲜花,微笑着、轻柔地的向尘民小孩道谢,不知怎么,忽然想起一两年前,马克带回大量物道那天的景象,不,比那天还要隆重,所有的城防军和律教士都御下了面具, 露出假面下俊美的脸庞。

  从前那群总囔着自己的待誉不好,得不到平等对待的尘民,在马克真正宣布上民和尘民不再有别后,街上的“尘民”穿着赶制出来的像样衣,见到“上民”后,依旧反似得躬了躬身,而后迅速走远,从乎身上的新衣和上民的依旧称号遮不住那刻在骨子里的卑微。

  好在盗世已太平,不着急,慢慢磨合嘛—镜南这样想着。

  镜南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,本就只是来走场子的,场走过了,也就想离开了,一转身便看到查尔斯站在至高处—光影墙的背面,正看着下面川流不息的芸芸众生,镜南抱着那捧花静默地对让地的目光像是一个虔诚的信徒。


光影墙的背面


  金色的暖阳从那诺大的墙缝中针斜斜落在查尔斯的身上,给他描了一层金边,配上他柔顺的金发,那倒像是他自身散发出的光芒。

  镜南瞄了一眼被查尔斯摔落在地上的尾部镶着皇冠的长剑,那曾是他最爱不释手的东西。

  "查尔斯”镜南轻唤他一声“你干吗呢,楼下那么热闹,你不去不就可惜了?

  查尔斯缓缓转过身来,被马克弄瞎的那只眼,依旧戴着黑色的眼罩,而另一只或许是因为当时星漩爆炸时给伤着了,总之现在只能看见非常模糊、涣敬的景象,眼球的碧蓝已被一层白雾代替。

“镜南,我刚刚着见你了”查尔斯平和地说, 以前摩根在位的时候,他们很少有如此祥和的交流。

  镜南走上台阶,而查尔斯还在自顾自地说着“就在下面,我看见你了,他们在给你送东西,虽然很模糊,但从轮廊来讲 ,我就知道那是你。 "

  镜南站在他身侧,将手中的花塞到他左臂的义肢里,然后挽住地的右臂, 存心打趣他“听起来,某人很骄傲嘛,”边说边拉着他,沿着高高的台阶缓步而下。

  到了出口,查尔斯却停下来不走了。

  几位尘民小孩将抱着的花递给他,不知道是查尔斯看不见,本还是不好意思拿花—还是尘民小孩送的。总之他都没有动,既不接受也不拒绝。

  “多少还是有些不习惯吧.”镜南想着,替地接过那几束花,道了谢,待小孩儿们走后,她轻轻将查尔斯向前拽"走吗?”

查尔斯任由她拽着,眉头轻锁道“镜南。”

镜南半玩笑半认真,道“没事儿,这次你也是英雄。”

  “我也是英雄?”

  “是啊,”镜南存心要让他重新融入大家,融入这个崭新的世界,便开始举例他当时的丰功伟绩:“你看,你当时冲进去引爆了炸药,破坏了玛娜核心,啧,那可是干均一发.啊......后面镜南说了什么,查尔斯也没再去听,只知道她是在夸自己、这就的够了,他用连镜南都没有听见的声者重复了一遍“我也是英雄。”

  镜南陪着他将这条长街走尽,他们这一路什么都没有买,却还是逛到了傍晚。

  查尔斯会时不时地停下来,貌似是想努力看请些什么东西,最后还是会掩饰不住失落地继续向前。

  洛蒂医生曾告诉过镜南,说查尔斯的眼睛受重伤,但也不是完全看不见, 手术后好生休养,还是可以看清,只是视力会大受影响,那碧蓝的湖泊一样的眼睛也不会再有了。

  每每想到这儿,镜南都不免有些婉惜。她很痴迷查尔斯那双眼睛,嗯……那双满眼是她的眼睛。

  而现在,查尔斯的眼睛却只认得她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